大家好~~我是愛吃貓~大家可以叫我貓就好了

 

入坑時間只已有短短半年的我,已經到坑底了

 

獻出了我人生很多的第一次((害羞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吧~~~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聽韓文歌、看韓劇、追韓國綜藝節目

但是沒有特定喜歡的韓國團體,只是大部分都知道

所以在EXO出道的時候我也是知道他們的

沒辦法.......((攤手

雖然他們沒有參加甚麼綜藝節目

可是只要轉到音樂台常常都會看到舞台屏幕上大大的EXO很難不知道

那時候我看到EXO都是立馬轉台,因為太常出現了覺得煩XD

 

像是這樣↓  那時候就是GROWL無限循環打歌的時間阿..........

EXO-GROWL.jpg

 

第一次認真看(?)的時候是在追李光洙的《沒關係是愛情》,那時候我的同學告訴我演江宇的是EXO的成員

當時我只回了他一句,是喔。就結束了這個話題((完全無視XD暻秀啊我對不起你

也有在《RUNNING MAN》裡看過他們,印象中就是短短的撕名牌時間

直到前幾天才發現原來KAI跟世勛有錄另外一集((真的無視的徹底

 

 

 

就這樣.......過了四年

 

 

在寫這篇文章的之前我想了很久我到底是為了甚麼入坑

竟然.......完全沒有印象XD

到底是看了甚麼才跌入坑的呢..........?到現在還是個謎阿XD反正就是煞到了

 

 

第一次追星,也不算瘋狂

不會去現場接機、也不會瘋狂購入周邊

就只是把他們參加過的所有綜藝節目、廣播節目、電視劇、電影全部看了一遍((算是一點點瘋狂?

平常就看看有關他們的新聞、消息、照片、演出影片.....等等

或是在網路上看看愛麗們的文章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上個月他們來台灣辦演唱會,說實話是有點心動的

但是自己一個人去實在是有點孤單

就打消了念頭

乖乖地在家等飯拍影片、照片

默默在心裏希望明年可以去看現場((有必要可能會訂兩張票拉著我的朋友陪我去看

不得不說各位愛麗真的異常強大

可以說是每個活動都能即時的在網路上看到影片跟高清照片

而且張張帥、張張好看阿

說到這個

為了多看他們的影片、照片我還註冊了微博、Twitter、Instagram

以前都沒有想要註冊

現在竟然每天休息時間的固定行程就是盯著手機

Twitter、微博、YouTube、FB、痞客邦,無限循環.........

為了不要被朋友看到我對著手機露出迷妹笑容,還要忍住不要讓己的嘴角上揚

我旁邊的朋友經過這半年的洗禮應該也覺得習慣了吧

看著被他們佔滿的版面,覺得幸福

大家應該很有同感吧XD

 

 

 

最近的冬專我有跟到

第一次買專輯呢,很期待到貨阿~((撒花

連台灣歌手的專輯都沒買過,花在他們身上卻是不手軟

還有一樣東西我一直很想敗,但是怕自己一花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XD

那就是......娃娃!!

飯作的娃娃真的太可愛了,每隻都想帶回家

竟然還有小包包、睡衣、圍巾、眼鏡........也太多配件了

這如果跌下去應該會花不少XD

但是天天在這些社群網站上看到

不曉得我能守著我的錢包多久..........

 

((在寫這篇文的時候還沒買,但是在發文之前下手了XD

((才短短一個禮拜就失守了,很好.....

 

 

阿........還有一個我這幾個禮拜在沉迷的東西

就是原創小說

真的高手都在民間阿

目前追了很多個作家的文章

很多作家都把故事寫得很好呢,故事題材很特別,也不會整場都只有動作戲((你懂的

每天我都抱著手機邊聽著EXO的歌邊認真地看到12點XD

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好的文章呢?

有興趣的我們可以交流交流XD

貓甚麼都看,大部分看BL文,畢竟他們人多嘛....寫BG的話作者光是想要配給他們的女主名字就快瘋了吧((幹嘛給自己找藉口XD

CP的話沒有特別愛哪一對,只是有一個小小的疑惑.....

 

為什麼暻秀永遠是在下面的那一個呢?

雖然長得可愛,但是個性極MAN不是嗎XD

他一直在下面我都心疼了

拜託讓暻秀多當攻吧!!!!

 

 

感謝大家看完我這篇長長的文

 

愛吃貓身邊的朋友都沒有追星的人,有點寂寞呢

第一次寫文章分享給大家,不曉得會有多少人看到這篇文

希望大家也都能跟我分享你們的入坑歷程XD

歡迎勾搭聊天XD

下一篇文會介紹我的本命和還沒有跟大家分享的入坑過程~敬請期待

 

IMG_3084[1].JPG

 

arrow
arrow

    愛吃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